缺氧研究中心分類

陳志明博士缺氧研究中心,是一專門研究人類缺氧所引發各類慢性疾病機制及治療方案的研究中心,旗下分別設立缺氧型經痛、缺氧型高血壓、缺氧型運動、缺氧型神經退化、缺氧型代謝症候、缺氧型子宮內膜異位症、缺氧型感測、缺氧型癌症、高山症與耐缺氧,等研究中心。

研究中心的初衷

原本我做這些研究的最先初衷,是想替世上千千萬萬、每天服用管制毒品來『昏迷』自己而短暫逃避失眠及睡眠障礙問題的可憐人群,去幫助他們脫離這些藥物毒害的控制。

可是就在我研究達成目標的過程中,我驚訝的發現,透過這些管制藥物的安眠機制,將是多麼地傷害身體細胞,核心的問題依然出在它們原始的作用機理,而造成身體更加缺氧的事實。這也是吃多了安眠藥物,可以直接找上帝或閻羅王報到的首要原因。

當透過我這套魚池平衡理論,則可以運用強化有氧的各類方法,讓這個像大魚池一樣的身體,含氧量高出大腦中能量平衡偵測器的水平。這些結果除了將令人可以快速而合理的入睡之外,同時還能促使睡眠結構趨向正常型態,也就是使睡眠品質變好,而消彌眾多的睡眠障礙問題。當然最重要的是,它可以彌補現有安眠藥物的造成身體缺氧的嚴重缺陷,當透過這套理論衍伸的相關方法,才能戒除這些用藥者對藥物的依賴並挽救相關的睡眠障礙問題!